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


我运动我快乐
“锻炼锻炼锻炼锻炼锻炼锻炼,迎着露珠洒落。”每当听到这首歌曲,我都会想起学校首届体育节开幕式。上星期一,学校领导说,下星期一要举行首届体育节开幕式。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心中无比激动,盼望着星期一的到来。
这令人期盼的星期一终于来临了。这天下午,我们穿着校服、白球鞋。戴着白手套。排好队来到了操场。不一会儿,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幕式终于开始了
开幕式开始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开幕式。只听主持人用他那洪亮的声音宣布了“开幕式正式开始,第一项:传递火炬。”看着那鲜艳的火炬,我仿佛看到了许海峰“零的突破”的关键的一枪;仿佛看到了08奥运会上奥运健儿奋力拼搏的场景;仿佛看到了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时,人们欢天喜地的景象。“第二项,升国旗。”主持人的一句话把我从幻想中拉回。此时的我不禁感慨万千:“锻练应先从我们小学生开始做起看我们这一代小学生,一个个面黄肌瘦,不像一个健康的小学生,我们要强健体魄,彻底打翻“东亚病夫”这一耻辱的称号,好男儿,应当报效祖国,励志祖国。
开幕式一项一项的举行了,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激动的体育节,通过这次体育节,我们要锻炼身体真正的做到“我运动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做一个阳光少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事难忘
       红梅傲雪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小木偶的故事
       享受成功的喜悦
       新农村创建协调工作会讲话
       干部作风整顿交流大会讲话
       何谓“虫”
       我是一朵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运动我快乐
     放学路上的畅想
     最受欢迎的客人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远程旅行
     称谓风波
     5角钱的感人故事
     雷伊日记①
     雷伊初恋作文①
     雷伊初恋作文②
    运动 运动
    爱运动的我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
    一次运动会
    街头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