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野炊取消后


野炊取消后

下课了,很多同学还在埋头做作业。

“同学们——”班里的“小广播”突然跑进教室,拖着怪调报导着他的独家新闻,“可靠消息,校长和老师们通过商量,把我们野炊的提议取消了。”话音刚落,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

 大嗓门的小雷第一个抱怨起来:“真是的,不是已经说好了吗,怎么又反悔了 ?”他的话在教室里引起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就是嘛!”“对,老师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呢?”“ 靠,老师把我们当猴耍呀!”

正当大家议论纷纷时,一个漫不经心的声音响了起来:“说不定是‘小广播’逗我们哩,你们还不知道他……”

“我怎么了?” “小广播”不高兴了,“哼,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都冷静一下。”看势头不对,班长大人连忙打起了圆场,“不去野炊,老师们也有苦衷啊。譬如:天气原因、安全隐患种种……”他的话还未说完就引来四座一片唏嘘声。

这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没多久就年级人皆知。第二节下课后,大家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又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开了,话语中尽是牢骚。

我也满腹怨言:野炊这事,本在上个学期,同学们就开始期待了,一直拖拉到这个学期,现在又说不去了,我精心练就的厨艺,不就没法大显身手了吗?何况,我还想趁此机会在老妈面前炫耀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懂了奶奶
       身后的目光
       关于鬼的作文
       点亮坚持
       江山米糕
       想起家我很温暖
       我的小伙伴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充值风波作文
       护蛋行动作文
     
     野炊取消后
     我运动我快乐
     放学路上的畅想
     最受欢迎的客人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远程旅行
     称谓风波
     5角钱的感人故事
     雷伊日记①
     雷伊初恋作文①
    春游取消了
    暖洋洋的野炊记
    野炊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野炊交响曲
    关于野炊的作文
    野炊
    野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