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野炊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三,四年级和老师一起去野炊。我们做着学校的车去金山湖, 到了,到了我们一个个争后的下车,那里空气清新,我们有的,捡松果,有的,摘一片树叶戴在头上,有趣极了!来到野炊的地方,那里有水泥做的台子,我们把从家里炒来的菜一道道拿出来,有鸡,肉,牛肉…丰盛极了。

不一会儿,老师说﹕〝可以煮饭了。〞我们就忙碌起来,有的淘米,有的捡柴,有的点火,吃饭了!吃饭了!我们吃着自己家里带来的菜好吃极了。一个个吃的津津有味,我刚盛好饭,吃了几口,老师就说﹕〞今天的野炊活动到此结束,同学们集合啊!”我们变慌慌张张的清理东西。

这是,因为火太小所以就慢了一点我,我们有的同学一口都没吃就走了,有都拿着边走边吃。今天虽然没吃饱,但是好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
       狼和公鸡
       曾经现在未来
       我喜欢的小动物
       流浪狗
       我的奇思妙想
       蚂蚁“历险记”
       心中的诉说
       我的暑假生活五味瓶
       古筝考试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暖洋洋的野炊记
    野炊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野炊交响曲
    关于野炊的作文
    野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