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昆虫园

  今天啊,我家的昆虫园正式成立了,我家以前有水族馆、植物园,现在都在,这个昆虫馆啊,可不一般,那一些昆虫可不好养啊,一天要吃好多东西呢,但是,我就是有这个爱好,养着吧。我来带大家走进这个奇妙美丽的昆虫园吧!
  
  我家的昆虫园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在地上爬的,一部分是在天上飞的,一部分是我看到的一些昆虫没有抓到,但是记录下来了,也就是说记录馆,这一部分也包括昆虫进化的时候留下来的皮啊,之类的东西。
  
  首先我要介绍一下昆虫园的第一部分:在地上爬的昆虫。我家在地上爬的昆虫只有一种,那就是毛毛虫了,我的那一些毛毛虫都是从我奶奶自己弄得大白菜里找出来的,当时的时候它那一副样子,谁见了都会害怕的,但是,现在那些毛毛虫在我家里的鱼的肚子里住着呢!
  
  之后我要介绍一下昆虫园的第二部分:在天上飞的昆虫。我家在天上飞的昆虫有两种,一种是我最近弄得的小蜜蜂,另一种就是我那一次巧遇的枯叶蝶了。我先来说说小蜜蜂:小蜜蜂刚弄来时就已经从它的窝里出来了,我一直把它放在一个很舒服的盒子里,我那一些卫生纸给它当窝,给他用水果当食物。那一次,我观察到了小蜜蜂是如何吃东西的了,他从嘴里吐吹出一根管子(但不是管子,小蜜蜂用来吃东西的一个东西),把管子插在水果里,一点一点的吸着,看它那一个样子,都感觉那水果是我弄得水果里面最好吃的一块了。
  
  之后,我要介绍我的枯叶蝴蝶了,那只枯叶蝶很奇怪,有时候我都分不清它是活的还是死的,它动不动就把两个翅膀合上,之后躺在那里装死,他这一招已经蒙了我n次了,枯叶蝶很好养,吃的很少,也就很那么一点点的水吧!
  
  然后,我就要介绍我家昆虫馆里的第三部分了,先说说我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一毛钱的“变迁”
     掌声的魔力
     运动会后畅笔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家的温暖
    我家的窗口
    我家的小鸽子
    外婆家的小溪
    外婆家的牵牛花
    我们家的吸尘器
    我家的小台灯
    晒晒我家的低碳生活
    我家庭院里的茉莉花
    我家的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