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让我陶醉

  秋天,让我陶醉
  秋天到了,萧瑟的秋风卷走了枯黄的落叶,大雁排成了“人”字形,一边急匆匆地向南飞,一边还“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祝你们平安过冬。等到了明年我们再回来。”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用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转舟,慢悠悠地飘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
  金黄灿烂的田野里,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似,一个个点缀着田野,沉甸甸的俗穗频频地点着头,一阵微风佛过,金色的麦穗泛起一层又一层的金色的波浪,又大又圆地西瓜好似一个个英勇的士勇正匍匐前进着,一颗颗颗粒饱满的高粱红地像火作文人网 ,田野里由这些庄稼们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幅画足以和齐白石的山水画相比了。
  果园里的果子熟了,果实累累,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苹果,橘黄色的桔子,争先恐后地跳入果筐中,远远看去,红色的苹果,黄色的梨子,橘黄色的桔子,好似一个个小灯笼,正挂在树上,多好看啊。
  一派胜景。
  果园里,硕果累累,我家的院子里,菊花正在开放,一朵朵的菊花争芳斗艳,显得生机勃勃。墙边有一盆水仙,花儿已经落了,它向菊花点头,好像在说:“你们真坚强,我已经开完了,你们却开得正欢。”就是人们看了也会对菊花产生敬佩之情。
  是啊,菊花这种不畏困难的精神,不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吗?
  啊,秋天不仅能够给人带来丰收的喜讯,而且还能给人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啊,秋天,你让我陶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们爸妈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一毛钱的“变迁”
     掌声的魔力
     运动会后畅笔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梦想,让我们更精彩
    秋天的风
    秋天的雨
    秋天来啦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