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掌声的魔力


掌声的魔力
“掌声的魔力?掌声有什么魔力呢?”一位同学疑惑地说。原来,陈老师要我们玩一场游戏——掌声的魔力。“那怎么玩呢?”又一位同学说,接着,陈老师就开始说游戏规则:“游戏很简单,我来叫一个人来找,我来藏,让那个人出去,不能偷看,然后我把花藏在一个地方,大家不能说,如果那个人离花越近,你们就把掌声拍轻一点,那个离花越远,你们的掌声就要拍得重一点。”大家都拍手赞成。
游戏开始,陈老师第一叫丁马承前,马承前一出去,陈老师就开始藏花丁,陈老师把花藏在自己的包里,便叫马承前进来找,他刚进来大家就使劲地拍手,等他来到包前面,我们的掌声就轻了,可是他没有发觉,就在包的旁边翻来覆去而且还找到了一角钱,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这下马承前发觉不对劲了,包里找来找去,结果找到那朵花。大家都拍手叫好。陈老师第二个叫了胡梦娜,这下陈老师藏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就在黄家恺的帽子里,胡梦娜一进来就在教室里找来找去,大家的掌声忽高忽低,甚至把自己的书和铅笔盒,还有别人的都找过,还是没有找到,接着胡梦娜觉得黄家恺不对劲,就在他的衣袋、书包、桌子里都找了一遍,可还是没找到,胡梦娜灵机一动,在黄家恺的帽子里找到了花。由于时间关系,游戏结束了。
掌声是一种自信,是一种安慰,是一种鼓励……这就是掌声的魔力,让我们都来学会掌声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滴雨
       挽救生命的快乐
       被爱包围的感觉
       购物的天堂
       座右铭的启示
       闪亮的一刻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那些日子那些歌
       有趣的“八哥”
       美丽的九寨作文
     
     掌声的魔力
     运动会后畅笔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让自己坚强起来
     野炊取消后
     我运动我快乐
     放学路上的畅想
     最受欢迎的客人
     看一幅漫画的感受
    无声的爱
    有趣的魔术课
    书是我无声的老师
    水的魔力
    无声的教诲
    回声的启示
    无声的感动
    好玩的魔尺
    无声的教育
    当掌声响起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