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中的礼物


作文中的礼物

今天,周老师带领我们四十位同学来到了高升书屋。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走了进去,大家都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一节公开课,所以我们要守纪律,给老师们留下好的印象。

走进高升书屋,看见后面已经有好一些老师坐在那儿,她们都微笑着看着我们露出赞许的目光。高升书屋很洁净,没有一点垃圾,桌子全是新的,没有划过一丝痕迹。

我们照着老师昨天安排的座位坐好。专心的听着老师讲课。

老师说这次作文是“礼物”.要写得生动、真实、具体。我想:怎样才能写好呢?突然老师从桌子下面拿出一个箱子,然后让我们猜这“礼物箱”里是什么礼物。马上有一些同学踊跃地举起了手,老师让这些同学回答,有的同学说是本子,有的同学说是钢笔……老师听了后都说不是。她让我们闭上眼睛,然后小心翼翼地打开箱子,最后让我们睁开眼睛。“哇!”同学们猜了这么久,让人意想不到地竟是一个椭圆形的大西瓜。它穿着绿黑相衬的外衣,上面戴着一个像帽子一样的瓜把儿,就像一个不倒翁,样子可爱极了。

老师再次让我们闭上眼睛,坐在旁边的老师就端起切开了的西瓜平均分给了我们。等我们都得到了西瓜之后,老师就让我们仔细观察。西瓜的瓤是红色的,中间是一些小粒的仔,每片西瓜都像是半圆的月亮。

我看见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这西瓜,我想他们除了在观察之外一定还在想等一会儿怎样去“消灭”这片西瓜吧!只听老师说:“可以开始吃西瓜了。”于是,同学们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老师说:“谁吃的快就可以再吃一块。”听了老师的话,一位同学连忙把西瓜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吃了下去,然后马上举起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根筷子的神力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永恒的孤独陪伴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完美的圣诞树
       游子呤读后感
       随感杂想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一毛钱的“变迁”
     掌声的魔力
     运动会后畅笔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空中的生物课
    雷伊初恋作文①
    雷伊初恋作文②
    书中的乐趣
    旅行中的东西
    看图作文——孤独的画眉
    我心中的雷锋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可爱小狗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