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我扔”
“我接!十分!我又赢了!”
咦?是谁在那里大声叫喊呢?原来是从可爱的儿童房里我和我小妹正在玩自编的搞怪版的扔毛巾游戏——就是把毛巾弄成团状,然后用各种奇怪的方法扔出去,但最好不让对方接到。
“看我再使出杀手锏!”小妹喊道。只见小妹把拿毛巾的胳膊摇了三摇,最后甩出了毛巾,可是那天蓝色的毛巾在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弧线后落在她身后布娃娃的头上。我大笑“这就是你的杀手锏呀,要不是你的杀手锏,我还不能赢呢!”小妹听了开始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可是后来她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她取下毛巾,这时的她已经笑得前仰后合,就像喝醉酒了一样。小妹靠在床上,边笑边扔出了毛巾,可爱的毛巾这次又直接落在她的头上。“姐姐!天怎么黑了呀!”头上扣着毛巾的小妹冲我嚷道。我说:“哪里是天黑了,分明是你输了,不好意思见人了”。“谁说的”,小妹从头上扯下毛巾看了看,突然吼道:“你在我头上做什么,我头上很好玩吗?”。
“你冲它喊什么?又不是它的错”。小妹看看我,又看看毛巾,很郑重其事地将毛巾摆放到床边,一个劲地向它道歉。
几个小时就在这震天的笑声和吵闹声中过去了,那天的扔毛巾游戏真是好有趣呀!就是现在我想起来还咯咯地笑个不停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菜记
       我经历了挫折
       家庭之爱
       淋雨了但快乐着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美丽的莲花山
       一个不普通的朋友
       会喘气的硬币
       好玩的凤凰山主题乐园
       大人小孩之惑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大人小孩之惑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我读书我幸福
     激烈的足球赛
     生病受难记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公鸡不好惹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寒假趣事300字
    家庭趣事
    五一趣事抓乌龟
    家庭。亲情。幸福
    童年趣事——灌田鼠
    家庭大扫除
    家庭相册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家庭“政变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