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同学们,考试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不该错的地方就不要失分……”红老师在考试前叮嘱了我们许多。红老师的话既给了我自信,也让我紧张起来。
   发到考卷,铃声一响,同学们就“沙沙”地做了起来。教室一时间变的寂静起来。只听见水笔的写字声和修正带“吧嗒吧嗒”的掉落声。
   我认真思考着每一题。今天我做得异常流畅,不一会儿,就做到了“按课文内容填空”了。“乡村四月,宋,翁卷。”我轻轻地念叨着。因为我总把《乡村四月》的第一句背成《四时田月杂兴》的第一句,所以我要连着念几遍,这样就可以顺着想出第一句了。“宋、翁卷,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对了,就是这句,我边想,边写了上去。
   “沙沙沙”、“吧嗒”,同学们也飞快地做着。“滑”有一个同学翻页了,可我还没做完第二页,我“快马加鞭”。果然,不出5分钟,我也翻了一页。
   第三页是阅读题。我最怕要写感想的题目了,可这回正好有一道。我先按老师说的,在文中找答案。第4节有一个疑似答案的“嫌疑犯”。我便稍微做改动,抄了上去。
   终于做到最后一页了:作文。这次的习作要求写景。我的脑海里却没有一篇优秀的写景作文。只好把日记搬了上去。
   考试结束了,我虽然没用取得高分。但我从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种坚强
       用我的阴影为你撑起整片天
       一个人的离去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心中的风雨亭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爱顽皮的弟弟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甜甜的橘子
       静夜思扩写
     
     大人小孩之惑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我读书我幸福
     激烈的足球赛
     生病受难记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公鸡不好惹
     我心中的明灯
    半期考试之后
    期中考试后
    考试
    期中考试后
    考试前的风暴
    考试千百态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考试就是竞争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