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期中考试后

 
  大前天,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全副武装”,迎接了一场测试——期中考试。  
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在卷子上“奋笔疾书”,偶尔碰到一两道难题,便停了下来,费尽心思与它们周旋,最后,它们一个个倒在了我的手中,那天晚上,我还不断地幻想着我那未知的成绩。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张试卷,仔细一看,咦,这不是我的科学卷子吗?老师可真是神速,一晚上就判完了卷子,再看上方,有一个红的扎眼的数字——94!我吃了一惊,这一天,我依次知道了数学、品德、语文,第三天我知道了英语成绩。  
  我的科学94分,数学91分,品德100分,,语文94分,英语87分,除了品德,这些成绩令我很不满意,我仔细订正了这些卷子,然后陷入了沉思。  
  先说科学吧,由于有一道填空题没背下来,一下子扣掉了四分,还有一道简答题由于回答的不太全面,被扣掉二分,再看看我的“死对头”韩晓琪,把一张得了满分的试卷捧在手中,就像捧着一件价值连城[注: 形容物品十分贵重。]的宝贝似的,不停地偷笑。  
  品德我得了满分,这个成绩令我很满意,我就像掉进了一只蜜罐里,韩晓琪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城导游词
       早春
       美德
       荔枝
       家乡的凤凰山
       重大活动,显风采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一组寒假日记
       菜市场的小镜头
       美丽的田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半期考试之后
    考试
    期中考试后
    考试前的风暴
    考试千百态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考试就是竞争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一次特殊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