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期中考试后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准备了一次期中考试,我以为自己考得很好,可是,当昨天语文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完全惊呆了,卷面上写着鲜红的七十四点五。这是我的试卷吗考数学的时候,非常紧张,当考卷发下来以后,也就放松了。我急急忙忙写好卷头,便做题了。一转眼,快做选择题和判断题了。我一看,呵,不错,这不是老师讲过的题吗?下课还没有去厕所,又上课了。监考老师发下试卷以后,我和上次一样,填写卷头。填好后,翻过来一看,天哪,作文怎么不是我想的那个呀,我已经把那个作文背得滚瓜烂熟[注: 形容读书或背书流利纯熟。]的,到头来 …… 咳。在看看格数,天哪,两面。不会吧,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没办法,只好先做前面的题了。哈,前面的基础知识没有什么问题。这就到了阅读了。不错,以前没白练阅读,里面的全是我做过的。我飞快的写着。好了,阅读写完了,这就要写那篇破作文了。我认真看提示。便往上写了。当写到第四行时,我又仔细的看了一遍提示。糟了,写错了,只好粘了从新写。时间又一分一秒过去了。当我把作文写完的时候,又下课了。咳,又没有检查。  
 上天好像有些不公平,我的语文考的很差~~呜呜呜…~只排到了班级第七名!我其实可以考的好的。这一次期中考试我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可是我认为有些题目不应该错却错了,但考的还是不错,也是因为粗心而丢了分!唉,总之已经考好了!  
 这次考试我考得非常不好,我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加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樱桃
       运动会的开幕式
       苹果的梦
       迎来久归的亲人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读书的故事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水晶城游记
       “隐藏”着的好朋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半期考试之后
    期中考试后
    考试
    考试前的风暴
    考试千百态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考试就是竞争
    富兰克林的考试(之一)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一次特殊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