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体验换客


体验换客
在班队课上,同学们展开了互换物品的活动。整个教室像一个大卖场,可热闹啦。瞧瞧同学们的桌上,各种物品、玩物、杂货琳琅满目,有的把桌上都摆满了,甚至还将摊子摆在了地上。这位同学的桌上摆满了模型**,大的有一米不到点,小的也有二三十公分长;那位同学的桌上摆满了书籍,一看就知道是个文学爱好者。

再看看走廊里的“商人”们,都谈得热火朝天。有的喜笑颜开,一定是换到宝贝了;有的皱着眉头,可能还在为换不到好东西而着急呢;有的口沫横飞,一定在为拿下单子而大费口舌呢;有的抱着一大堆东西,看来是收货不小啊……

总之,走廊里挤满了人,要想过去,可还得像我这样瘦的人才行。同学们带来的好东西正让人眼馋,把田老师都吸引来了,有好几个买家都在争夺一件宝贝,有几个买家是势在必得的样子,其他买家可要当心啦。看着大家干得日热火朝天,我在心里可真要长叹一口气了,因为我居然忘带了物品,那可等于此次活动的入场券和资格证书没带呀,昨天晚上就准备好放在书包旁的,可临走时居然把它忽视了。我只好成了工作人员,四处飘荡。

看着那些好东西心都痒痒,可没实力跟别人拼,白搭啊。人家起码带着点东西,可我啥也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喜欢的东西被送到别人手里,那种心痛的感觉只有经历了才会明白。我仿佛是买卖见证人,目送着一件件物品送到新主人手里。

我真后悔没带东西,如果我带东西的话,就一定会换到我喜欢的东西,下次要是还举行这样的交换活动,我一定不会忘带东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打针
       别样的父爱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触碰心灵的阳光
       我的舞台作文600字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
       每天的不同
       心酸当中有感动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一次近乎完美的采访
     公鸡不好惹
     我心中的明灯
     藏在心底的温暖
     我家的不速之客
     寒假种水仙花
     快乐小当家
     童年的小小发现
    小体验大收获
    难忘的“职业体验”
    互换体验节
    体验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暑假的生活体验报告
    我体验 我快乐
    体验当盲人作文
    体验感动与幸福
    体验“非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