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明灯


我心中的明灯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长这么大,还没有和你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交流,在这电话普及、email满天飞的高科技时代,我还是拿起笔,用写信这种传统的方式,复制你的关怀,留住我的记忆,铭记那些感动。
这是一个被重复了千百遍的重感冒的故事。
“孩子,这么冷的天怎么会发烧?是不是衣服穿少了?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还是……”你一边一连串的发问,一边着急地用手直探我的额头。
简单的措辞,简单的动作,平静的恰似一面明镜。
“孩子,没事,再坚持一会儿,妈妈给你弄条热毛巾敷上,一会儿就没事了。”你急匆匆地走向厨房,把热水瓶轻轻打开,小心翼翼的把热水倒进脸盆里,小心翼翼的把毛巾浸入其中,小心翼翼的拧好敷在我的额头上。
我的心头不禁一热,一种从未有过的冲动在我心底翻腾,勾起了我心中飘飞的记忆。每次出门,你总是千叮万嘱;每次回家,你总是嘘寒问暖;每次考试,你总是谆谆教导。而这些,都被我的任性无情的拒之门外……
以前我也多次感冒发烧,你每次都是这样细心照顾,我也每次都欣然接受。但这一次,我的感觉却不同往常,难道是我又大了一岁的缘故?我不禁仔细的端详起你来,眼角已有些许皱纹,那是岁月的年轮吧?看着这年轮,我突然明白,以前我的任性真的是滑稽无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从今天起,我要把那些感动打包,存储在我记忆的u盘里,伴着我学习、生活、成长。
当流星划过天际,所有的感动化作心头一丝呐喊:妈妈,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最亮的明灯!
此致
敬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的力量
       飞翔的孔明灯
       思念成册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采撷感动
       红红火火舞龙灯
       那夏至的风铃
       路灯下的身影
       螳螂捕食
     
     我心中的明灯
     藏在心底的温暖
     我家的不速之客
     寒假种水仙花
     快乐小当家
     童年的小小发现
     感恩无处不在
     青少年活动基地一二事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想让梦成真
    雨中的温馨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