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的温馨


雨中的温馨

今天傍晚时,天空突然从晴天变成乌云密布。渐渐的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拍打着房间的窗户,一股刺骨的寒风吹进房间,我不禁打了一个喷嚏,连忙起身关窗户。
 
    猛然,我想起了一件事:妈妈还在车站等车,她没有带雨伞。
 
    我抽起两把伞就往车站跑。大街上路人们冒着雨匆匆地赶回家,五颜六色的雨伞似乎在跟灰蒙蒙的天空表示不满。
 
    突然,我看见了一副温馨的画面:一对母子正在把他们的三轮车推上坡呢!儿子在后面帮母亲拖住三轮车,再使劲的往上推去。他似乎推得很吃力。只见他的一只脚在前,一只脚在后,用力一蹬。呼——终于推上去了。
 
    那母亲觉得很奇怪,怎么那么容易就推了上去呢!不禁回头一看,原来是儿子啊。她马上把雨伞放到儿子手上说:“乖,真懂事,别淋湿了,快回去吧!”儿子把雨伞推了回去说“不用了,我没事。”说完,向母亲回应一个可爱的笑容。便往母亲的反方向走了。
 
    我不禁一愣,咦!他们不是母子么?为什么会往反方向走呢,难道他们不是......对啊!我怎么没想到,他们不是一对母子,只是一对陌生人而已。
 
    把雨伞拿给妈妈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着爱,只要留心观察一定会发现的。我们是人类,所以我们都有我们的情感。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体育课
       钟爱她一生
       留在枫叶上的诗
       阳光牵动了我的情思
       也许
       做一个读者
       一件新鲜事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公交车奏响和谐曲
       秋叶的欢歌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小鸟小心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第一次卖春联
     北京之行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雨中之乐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