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鸟小心


小鸟小心

“叮铃铃……”当下课铃声突然响起,同学们早已向教室外拥去,突然,只见一只青黑色的“影子”从教室外飞了进来。
    同学们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身披绿装的小鸟,它还有一张橘红色的小嘴,灰黑的小爪子,腹部的羽毛绿中带黄。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兴奋的尖叫喊声响成一片。小鸟惊慌失措地飞向了教室挂钟上,躲藏在钟和墙壁之间,面对着这一切,它早已吓得魂飞魄散。可是,同学们还不肯善罢甘休,拼了命的大喊大叫。终于,小鸟被尖利的叫声吵得无法容身,又一次的飞向了讲台上方,墙躲进了红旗与墙壁之间缝隙中。
    此时的小鸟非常的无助,不时发出凄惨的叫声,然而,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李根辉还拿扫把去捅它,无奈之下,它纵身一飞,昏头昏脑的飞向了正在急速旋转的风扇上,原以为是可以躲藏在上面的,可老天无情,风扇的外罩太宽了,在它落在扇叶上时,“咔嚓’一声,只见它直直的坠落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冰冷的地板上,我的心猛地一跳,同学们围了上去,只见它那细小的腿被飞速旋转地扇叶打断了,双脚和可爱的小嘴渗出了鲜血,它痛苦地抖了抖身体,从它的眼神中,我看出了它的悲伤、怨恨。终于,它永远地闭上了它那双疲惫的眼睛……
    看着死去的小鸟,我默默地向上天祈告:小鸟,小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近未来
       别失落文化那笔积蓄
       我的玩乐生活
       学习是自己的事
       那一刻我长大了
       自信真好读后感
       不完美中的完美
       抓鸡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承诺调查报告
       推进狂犬病强制免疫报告
     
     小鸟小心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第一次卖春联
     北京之行
     我和外公的好伙伴
     捉鱼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爱小鸟啾啾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和小鸟对话
    小 鸟 青 蛙 补 天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鸟的故事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
    小鸟也有母爱
    小鸟伤心了
    小鸟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