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鸟历险记

很久以前,一只小鸟很大胆,她听说有一个山洞里很可怕,她想:“我这么大胆,还怕什么吗?”于是他就背着背包出发了。  
  她刚走到洞口,就看见一双眼睛“那是什么呢?”小鸟问,突然,哪双眼睛说话了,原来那是一棵千年老树的眼睛,他说:“你是来找七色牵牛花的吗?”小鸟回答:“什么七色牵牛花?我是来探险的”,老树说:“这里没有什么好玩的,你回去吧。”小鸟心想:“既然来了,我一定得进去探个究竟,我不妨去看看七色牵牛花。”于是她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好像有水流动的声音,叮咚叮咚,“是溪水,吗”小鸟兴奋的喊道,溪水说话了:“你要喝水是吗?前面还有好长的路,喝了我这溪水你会精神百倍的。”小鸟看见溪水没有恶意,就喝了一口,果真像他说的那样,顿时觉得精神百倍,劲头十足,小鸟说:“谢谢你,溪水,麻烦问一下,七色牵牛花有什么作用呢?”溪水说:“七色牵牛花呀!她能帮你做你想做的事。”“那为什么人们说这里是个可怕的地方呢?”小鸟问。溪水说:“因为不想让坏人拿去干坏事,我相信你是个好人。”小鸟说:“那当然。”说完,小鸟就继续往前走。  
  小鸟走了很久,终于找到七色牵牛花了!小鸟既激动又高兴,她想:“我的努力没有百费!”七色牵牛花有七种颜色,若隐若现,好看极了。  
   突然,一只巨大的蜗牛挡在她面前,巨蜗说:“你必须回答我的问题,我才能让你摘走牵牛花。”小鸟说:“你问吧。”巨蜗说:“假如你看见有人落水了,而旁边又没有人,你会装作没有看见,还是会……?”小鸟说:“我当然会奋不顾身的去救他的。”巨蜗满意的点点头。  
   于是小鸟高兴的把七色牵牛花拿回了家,每当别人有困难她就用七色牵牛花去帮助他。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三个道理,一:要动脑筋,二: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三:助人为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到花样年华来
       金黄色的小院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龙抬头
       我们不该捉蜻蜓
       新年到
       母爱,我读懂了你
       爱是神圣的
       徐艳,我想对你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小鸟啾啾
    鸭子历险记
    新世界历险1
    垃圾历险记
    我和“小鸟”的对话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历险记
    我和小鸟对话
    苍耳历险记
    赛尔号历险记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