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温馨的感谢

如果你要是问我:那件事令你感动,令你难忘呢?我的脑海里就会闪出一颗耀眼的星光,那颗耀眼的星就是这件事:一声温馨的感谢。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伙伴的欢声笑语中,突然听到一丝丝撕心裂肺的哭声,这哭声总让人感到有一种怜悯的感觉涌上心头。 好奇的我们开始寻找这“神秘”的哭声,在没找到这哭声之前,我就好奇的想:这个人会是谁?他是被人打啦?还是他的家人在吵他?  
  这哭声越听越悲惨,这哭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是我的心也揪的怦怦直跳。近了,更近了,这撕心裂肺的哭声竟是一个不到四岁的小女孩发出的。我们是在一个极度偏僻送我地方找到他的。他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头发梳得整整齐齐,脖子里挂着平安符,我想:他的家人一定是很爱她,把她捧在手里怕摔啦,含在嘴里怕化了,更别说现在找不着她了……  
  我用亲切的口吻问她:“你家在哪?你的家人呢?用不用我把你送回家?”她回答我:"我不知道我家在那里,但就在这一片儿。”说罢,便用手给我指了指方向,声音中还有一些微颤。我轻轻地抱起她,给她买啦一个棒棒糖,才把她那颗极度伤心的心给抚慰上。 我抱着她,慢慢的走到马路边,拉着她的手走啦过去。到拉她家门口,只见有一个妇女在走来走去,不一会而一个男的从门口跑到那个妇女身边说:“还是找不到,怎么办?”而在我身边的小女孩不知去了哪,原来她去了他的父母那,只见小女孩和妈妈说了一会儿话,那个小女孩的妈妈就来感谢啦有感谢,弄得我只能回应他说:没关系。 虽然就这几句干切,就让我的心里有一股暖流在我的心头流畅。  
  这种感谢,是那么甜蜜,亲切,温暖。让你的心里,就算再寒冷,也会感到温暖。是啊,别人帮助啦你,你会很快乐。你帮助拉别人,别人开心,反过来你也会很开心。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温暖人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历险记
       请到花样年华来
       金黄色的小院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龙抬头
       我们不该捉蜻蜓
       新年到
       母爱,我读懂了你
       爱是神圣的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那温暖的家
    我家的“温馨”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那温暖的手
    让温馨充满教师节
    温馨小故事
    温馨的祝福
    温馨的家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
    温馨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