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馨的祝福


温馨的祝福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哈,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可是全国所有妈妈的节日哦!

 一直以来,我都渴望得到一个机会——能亲自送给妈妈一件礼物,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满脑子都想着一个个精致的过了礼物,但也很为难。到底应该买什么礼物呢?“首饰”太贵、“卡片”太笼统、“音乐盒”妈妈会喜欢吗?······哦,对了,我怎么没想到它呢,好,就卖它,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回到家里,我急忙把书包扔在沙发上,疾步跑向房间,立刻拿出我心爱的小钱夹,直冲花店。“请问你要买什么花”花店的阿姨问道。“百合好吗?”我说。“百合,那太棒了,你还真有眼光,百合的花语是百年好合,最合适送你爸妈了,也许你也应该再买些康乃馨,因为它的花语是母亲的花哦。”“真的,那就买百合和康乃馨吧!”“好”说完,阿姨便帮我装饰起花来。我付完钱,捧着一大束鲜花,开心的往家里跑去,等待着妈妈的归来。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哈哈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兴高采烈的打开了门,咦!怎么会是爸爸呢,原来不是妈妈啊!我失望的皱起了眉头。爸爸看见我这副表情,惊讶极了:“你怎么了,看见我不高兴了!”我连忙摇摆着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庭作文600字
       活着的这些年
       忆童年
       阳光与我成长
       我心中的那颗星星
       越长大越虚伪
       我自信我自尊我文明
       时间总太仓促
       那些过去那些曾经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迟来的祝福【贺:小攸】
    我家的“温馨”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让温馨充满教师节
    温馨小故事
    我家的祝福词晚会
    微,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温馨的家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