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鸭子历险记

  九月的一天,小鸭长大了,要去另一家生活了,于是鸭妈妈就带领这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温哥华街头漫步。  
  突然,有一只小鸭子看到走道旁有一个黑黑的洞,他满怀好奇偷偷地叫了几只小鸭子一起去看一看。他们走到下水道前,忽然,最后一只小鸭子摔了一跤,这一跤导致前面几只鸭子跟着往前倒,有几只掉下去了。  
  那只摔了跤的鸭子带着伤痛向鸭妈妈跑去,把这件事告诉了鸭妈妈。  
  鸭妈妈听后大惊失色[注: 非常害怕,脸色都变了。],赶紧向下水道跑去,她看了看四周,发现路旁有一个警亭,警亭里有一位巡警。  
  于是她向警亭奔去,向巡警叫着,巡警一开始不知道这只鸭是怎么回事,后来,他发现鸭子一直在看那个下水道,他便带着好奇心向下水道走去。  
  到了下水道前,里面有鸭子的叫声,他看了看,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于是他拿起一块大木板往下水道里放去,路上的司机看到了一位巡警和一群鸭子在下水道前放木板便起了好奇心。他指着那个地方向旁边的人说;"看,巡警和鸭子在一起做什么?”  
  过了一会儿,那几只鸭子终于爬了上来,路人看到后问:“你们和鸭子在这里做什么?”  
  那巡警笑了笑,把鸭子叫他,他救鸭子的经过告诉了路人,路人听后也吃了一惊,想不到鸭子还这么聪明。  
  鸭妈妈对那几只鸭子教训了一顿。然后高兴地围着巡警转了几个圈,以示谢意,接着,继续带着鸭子们走上了回家之路。  
  从这个故事,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动物也有人性,也有母子亲情,我也想告诉大家,如果有动物有异常的举动,请你关注它,帮助它。有可能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高泉
       爱之韵
       狗拿耗子
       小蚂蚁下树之后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友谊号”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我写的读后感
       自豪
       撕日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新世界历险1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垃圾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