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鸭子得救了

炎热的夏天,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在温哥华街道上散步,小鸭子欢乐得拍着翅膀。就这样,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小鸭摇摇摆摆的在温哥华街道上。  
 
温哥华街道上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热闹非凡,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小鸭子看到眼前这么多车辆。眼睛就像花了似的,在这繁华的温哥华街道上,鸭子已经被这些美丽的景象吸引住了,它们一点没有注意到街道上没盖的下水道就它们旁边。突然 “扑通”几声。几只小鸭子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听到声音一响,一看。原来是几只可爱的鸭子掉进了下水道,而下水道的水很急,马上就要把掉进的小鸭子冲走了。不知道怎么办,鸭妈妈急得头上冒出了冷汗。它围着下水道走来走去,小鸭子就在下水道旁大声呼救,然后“呱-呱-呱”地叫了起来。  
 
一队巡警在马路上执行任务,忽然听到鸭子的声音,巡警走到鸭子身旁,巡警一看这是怎么回事呢?巡警看一下下水道,原来是几只鸭子掉进了下水道,巡警迅速的跳进下水道,巡警身上系着保护绳,敏捷地下到下水道里面,另一个巡警迅速地将箩筐插入水中向前一提,几只小鸭子就隐隐当当地被救在箩筐里。巡警们小心的把鸭子拉上来。得救的小鸭子在箩筐里蹦来蹦去。鸭妈妈深情地望着巡警,不住地扇动翅膀,好像在答谢巡警。  
 
风险解除了,鸭妈妈带着鸭子们在街道上游来游去,好像在儿街似的。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红星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素质礼仪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用爱播撒希望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桂花树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学唱歌
    小鸭圆圆学飞
    丑小鸭续写(转载)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