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这一天,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小鸭想:“我还是到河里去玩吧。”     到了河边,它发现两条小鲤鱼在河里游泳,就说:“小鱼,我们一起游泳吧!”小鱼点点头。于是小鸭跳进河里,和小鱼一起高兴地游起来。     游累了,小鸭爬上了岸。它看到一只青蛙站在荷叶上欣赏美丽的荷花。小鸭说:“小青蛙,我们一起玩吧。”小青蛙很乐意。于是小青蛙也跳上岸,跟小鸭一起玩了。     过了一会儿,小鸭对小青蛙说:“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小鲤鱼听见这话,赶紧游过来。青蛙、小鲤鱼跟小鸭一起告别:“再见,明天见!”     回家的路上,一只躲在草丛中的狐狸看见了小鸭。狐狸很饿,悄悄跑过来捉住了小鸭。     小鸭一点不害怕,说:“我知道你想吃我,对吗?”     “当然了,我正饿着呢。”狐狸说。     小鸭想出个好主意,说:“我喜欢狐狸的叫声,你吃我前能教给我你的叫声吗?”     “什么?一只鸭子也想学狐狸的叫声?”狐狸说,“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小鸭说:“你不相信吗?放开我就让你听听我的叫声。”     狐狸放开了鸭子。     “嘎嘎嘎……”小鸭大声喊着。     狐狸说:“你那叫声跟我们狐狸的叫声不一样。”然后它自己又叫了。小鸭忍着笑。     “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再叫一下吧。”小鸭说。     “嘎嘎嘎……”小鸭还是那叫声。     “汪汪汪……”一只大黄狗忽然从树后跑出来,狐狸赶紧跑。     狐狸被赶跑后,大黄狗背着小鸭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病了
       谁起得早(看图作文)
       看望朋友(看图作文)
       谢谢你(石化厂前101学前班)
       助人为乐的小明(看图作文)石化厂…
       似水年华
       友谊的力量
       访问老师(看图作文)(石化厂前101…
       误会
       有感而发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不文明的行为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聪明的“雪球”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