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鸭子得救了

    盛夏的一天,鸭妈妈决定去带小鸭子们去散步。小鸭子们高兴地又蹦又跳,大声地“嘎·····嘎·····”的叫着。  
它们来到了温哥华大街上,温哥华大街上真是热闹非凡呀!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小鸭子们头一次看见这么多车辆,高兴的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它们手舞足蹈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路旁下水道的盖子并没有盖上,只听见“扑通”一声,小鸭子们就跌入到了下水道里了。  
鸭妈妈回一看,小鸭子们都不见了。突然,鸭妈妈听见了从下水道里传来的“嘎····嘎”的叫声。鸭妈妈急忙跑了过去,向下一看,几只小鸭子正拼命地挣扎着,下水道的水流很急,马上就要将小鸭子们都冲走了。鸭妈妈急得头上都冒出了冷汗。  
过了一会儿,鸭妈妈大声地对孩子们说:“宝宝们,你们快点儿手牵手围成一圈,大声呼救。”  
马路上正在执行公务的巡警,听见了小鸭子们的呼救声,就走到了鸭妈妈的身旁,于是,鸭妈妈沉着冷静地带这位巡警走到了出事地点。  
巡警看到这样的情景,想了一会,忽然明白了鸭妈妈的意思,这位巡警立刻找来了一张大网,把小鸭子们都捞了上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育,你就是乐趣
       基友
       等待带来的快乐
       护蛋行动”的启示
       电话里的爱
       我爱你,新余
       最后悔的事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鲁…
       我是一只蟋蟀
       脚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学唱歌
    小鸭圆圆学飞
    丑小鸭续写(转载)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