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 鸟 青 蛙 补 天

  

 

 

   在一个美丽的荷塘里,住着一只小青蛙。小青蛙很傻,什么也不懂。

  有一天下雨了,小青蛙没见过下雨,你们肯定会问:青蛙怎么会不知道什么是下雨呢?你就不知道了吧,它以前一直在水里(蝌蚪的形态),现在才到岸上来(青蛙的形态)。所以小青蛙就想:天破了吗?天上在掉水吔!要不要我去补天呀?它去问爸爸,可它的爸爸是一个大懒虫,还在睡觉,他说:“你把我吵醒了,我要揍你!”吓得小青蛙赶紧逃跑,跑到了小鸟的家门口。喊小鸟出来,小青蛙问:“小鸟,天上在掉水吔,天破了吗?可小鸟也是个傻瓜,说:“应该是吧,我记得有一个人(是女娲),她去补天,找了五彩石,把天补好了。我们也去找五彩石吧。”说着,就拉着小青蛙走了。

他们走啊走啊,终于找到了七颗五彩石。可因为不知道五彩石的使用方法,只好放弃用五彩石补天的计划。有一天,它们从熊妈妈那里知道布可以补衣服,想:布可补

衣服,那么布也可以补天了,它们找了一大堆布。

开始补天了,青蛙站在小鸟身上,青蛙打伞、背筐,筐里放着布。一切准备就绪,青蛙说:“4321起飞!”小鸟起飞了。它们都飞到太空了,还没找到天。不一会儿,就因为氧气不足而昏了过去。就在这紧急时刻,小鸟猛的醒了过来,接住小青蛙,慢慢降落在地面......

青蛙小鸟的首次补天计划以失败告终,至于第二次嘛,且待下回分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只鸟
       蜘蛛
       再见了母校
       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秋天让我陶醉
       美丽的校园优秀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300字
       诗意的夜空
       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4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小鸟啾啾
    我和“小鸟”的对话
    我和小鸟对话
    纸青蛙比赛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鸟的故事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
    小青蛙历险记
    小鸟也有母爱
    蛇与青蛙的故事(翻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