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人

小鸟,是人类的朋友。它为我们歌唱,我们为它欢呼;它给我们展美,我们为它惊叹;它为我们杀死害虫,我们对它赞叹不已。我们相互依赖着,小鸟离不开我们,我们更离不开小鸟,小鸟和我们形成了一座快乐的彩虹桥,那为什么偏偏有人要用那锋利的刀把中间给砍断了呢?  
  ——前记  
  做完了扫除,我急匆匆地来到操场找伙伴。啊,原来他们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打着乒乓球呀——可惜这样的时光没有好长……我还没从想象中清醒过来,门卫走了过来,严厉地冲着他们说:“快回去,不然我给你们的球拍缴了哦!”我被她那狮吼功一吼,顿时呆了。门卫转身走向了自己的舍,他们也急忙把球拍和球收到了书包里。  
  “廖瑞利,快过来,看,这里有一个麻雀!”何伟高兴地说,“我们把它捉到的,快过来看呀!”我用着怀疑的目光注视着何伟,说:“切,怎么可能,就凭你们那烂技术,而且手无寸铁[注: 寸:形容细微短小;铁:指武器。手里没有任何武器。]……”“我们赌20元,你敢吗?”何伟打断了我的话,自信地说。旁边的李钦海也唠叨起来,说:“是啊,是啊,廖瑞利你不要跟他赌,你快过来看,还会飞呢!”我心想他们是合伙骗我的,我就跑过去,见证他们说的麻雀,最后没有,看他们怎么收局。我微微一笑,跑了过去。  
  何伟突然跳进坑里,身子转到了几圈,然后跳了上来——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人长安从我做起
       小豆芽
       超越自我
       我想长大
       滔滔不绝的大雨
       肉丸子——我姥爷的爱
       春雨贵如油
       乌龟的一生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雏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让座,并没有那么难
    好朋友——小小李子
    没有蜡笔的小新___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