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人长安从我做起

大家了解这次世园会吗?我来给大家说说吧!这次世园会全称是: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时间是: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举办地点是:西安浐灞生态区。主题是: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一一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吉祥物是我们可爱的长安花。                                                                               共有四大标志性建筑分别是:长安塔、广运门、自然馆和创意馆。首先我为大家讲讲长安塔吧,长安塔位于世园会的制高点,塔高是99米,总共有13层是园区里面的“观景台”。接下来来讲讲广运门,它是世园会的主入口,位于园区的东北部,在横跨60米宽的世园大道上。最多每小时可通行2万多人。我们下来说说自然馆。它位于世园会景观主轴线上,主要展示园林园艺、植物花卉的新品种,还有环保节能的新技术、新材料等等。最后来说说创意馆,他是西安世园会的植物温室,位于美丽的湖畔,主要展示了地球上不同区域、不同气候的珍惜植物及生态景观。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快去看看吧?  
  我们要从自己做起美化环境,为世园会做出贡献,做好东道主[注: 泛指接待或宴客的主人。]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豆芽
       超越自我
       我想长大
       滔滔不绝的大雨
       肉丸子——我姥爷的爱
       春雨贵如油
       乌龟的一生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雏菊
       心连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长安公园春游
    但愿人长久!
    长安,我美丽的故乡
    愿天下的好心人长命百岁
    参观“长安老照片”展览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