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纸青蛙比赛

  短暂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了,掩卷沉思,感慨万千[注: 因外界事物变化很大而引起许多感想、感触。]。在我的脑海中经常会浮现出一些美好的回忆。体育课上矫健拼搏的英姿;音乐课上美妙动听的歌声;美术课上一幅幅迷人的风景画……可在我心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堂语文课上激动人心的折纸青蛙比赛。  
  “哈哈哈……”一声爽朗的笑声从陈键玮口中传出。现在正在进行四人折纸青蛙比赛。每个人都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拿着自己的作品,生怕弄坏。  
  一阵阵欢呼声过后,每个小组都决出了两个实力惊人的获胜者来参加跳高和跳远比赛。  
  “现在我们准备举行一场别开生面[注: 生面:新的面目。原意是凌烟阁里的功臣画像本已褪色,经曹将军重画之后才显得有生气。比喻另外创出一种新的形式或局面。]的比赛,请每个小组的两个高手准备。”吴老师振振有词地说着。选手个个都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太狼的平底锅人生
       暑期的回忆
       我为你,拭去泪
       小海
       麦兜的三件囧事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夏·美丽的荷塘
       记一次古文课
       最美是吾乡
       仇恨中的陈凤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 鸟 青 蛙 补 天
    小青蛙历险记
    蛇与青蛙的故事(翻译)
    一起来保护青蛙吧
    青蛙
    青蛙
    青蛙的哭诉
    青蛙国道
    青蛙入池
    我的“小青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