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鸟也有母爱


小鸟也有母爱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漓江村参加朋友的婚礼。其中一种菜很好吃,不过,做得有点残忍。
放暑假了,我闲着没事做。去山脚下玩一会,我一转眼;看见一棵树上有一个鸟巢。并兴奋了起来,心想:“养只鸟该多好玩呀”。于是,我连忙爬上树去掏鸟窝。掏出了两只准备会飞的小鸟。我非常的高兴,鸟妈妈看见了,直冲我来。我跑走了,鸟妈妈跟着我,但不敢对我怎么样,我把小鸟放进了蟋蟀笼里。
第二天,我来看一下小鸟,看到蟋蟀笼时:我却惊呆了!笼子被撞了一个洞。接着,我往下看;下面有一只鸟。不过,它以经死了。
我看了一会;就知道了,原来:鸟妈妈见孩子被关在笼里了,就用自己的身体去撞击笼子。笼子破了,小鸟得救,鸟妈妈却死了。
这时,我的眼泪都落下来了。
还有一次,我拿弹弓去山上打鸟。一转眼,看见了几只正在嬉戏的小鸟。我用弹弓瞄准一只小鸟,放出了石头,鸟妈妈见了:冲过去挡住了石头,立刻倒了下来 ,只发出半点“凄叫”。小鸟见妈妈死了,很害怕,都缩成了一团。我的弹弓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从我手上掉了下来。
 从那时起,我就不在伤害小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师爱情深
       一双拖鞋
       向前
       拼蛋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那次篮球比赛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小鸟啾啾
    动物也有母爱
    我和“小鸟”的对话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我和小鸟对话
    小 鸟 青 蛙 补 天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小鸟的故事
    啊!我发现蚂蚁也有友谊
    树木也有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