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令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该考语文了,老师宣布了这个消息之后,我猛吸一口气,眼睛瞪得溜圆。因为我学得不好,所以我最讨厌语文考试了。
   宣布消息的这一天里我都没怎么高兴起来。放学后,我靠在车的坐子上一句话都不说,爸爸老问我这问我那,我非常烦,总是答一个字,比如嗯、不、哦。终于我坚持不住了,对爸爸喊起来:“明天就该考语文了,你就不能让我清静一会?”爸爸马上不说话了。回到家,我跟妈妈说了要考试的这件事。妈妈立刻说:“赶紧复习吧,别磨蹭了。”我马上跑进屋里,拿起书来开始复习,可以打开书,看见书上秘密麻麻的字,我就开始烦起来,我想:真是的,药剂这么多东西,还要背这么多东西,干脆假装复习吧。我一会假装记这篇课文的感受,一会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地把我不熟悉的生词练练。这么半天我其实什么也没记住。几个小时过去了,我还在假装复习,妈妈对我说:“今天太晚了,先不复习了。”我心想:太好了,正合我意,我终于不用在这受苦了。我马上和气书本,收拾好书包,睡觉去了。躺在床上,我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地想:我考不好怎么办啊?我妈妈会不会骂我呀……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语文考试的那天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爱情深
       一双拖鞋
       向前
       拼蛋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那次篮球比赛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生活像花儿一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最好的朋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