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师爱情深


师爱情深

老师是山,我们是树,老师是树,我们是叶,老师是船,我们是桨,滴水之恩应该涌泉相报。鸦有反哺之义,羊有乳之恩。姜老师教了我四年语文,我就是当牛做马,也无法报答老师的恩情。

今天,是第二十六个教师节,我的文章,代表我的心,我哀心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我们的老师‘‘姜老师”她从来不吝啬笑容。我从不喜欢那些特别爱臭美成天拉着紧绷绷的脸,这个样子很难看。应该像我们的姜老师一样笑口常开,笑一笑,十年少。在三年级的一篇新学期的打算中说到:姜老师已经把对我的期望体现的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如果我再不努力学习,争取向上,那就对不姜江老师您······不是我在吹捧姜老师,只不过是事实求是罢了。老师您还记得今天的一件事情吗?中午,吃中饭时,您叫我等一下到办公室去,我不知是福是福吃了一口饭,胆邅心惊以我最慢的速度走到办公室,看见姜老师在吃饭,我进去,老师您说:“我还在吃饭,你待会再来。:”我暗暗心喜,因为我看见您笑了,我觉得肯定是好事,我还看你手上拿着一本什么东西,心想:是不是老师叫我写作文了,是的,一定是的。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教室将饭倒掉冲到老师办公室门口,乖乖地在门外等着,终于等得不耐烦了,进了办公室,老师叫我帮她把饭去倒掉,哎,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悲惨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双拖鞋
       向前
       拼蛋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那次篮球比赛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师爱的味道
    鸣人和雏田爱情小说
    倾城之泪第一卷第二章爱情的
    薰衣草的爱情2
    爱情好美…我是他的情人(转载
    师爱无声
    要爱情还是友情
    爱情
    穿越千万时空,我与那场陌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