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要爱情还是友情

我曾为爱,而放弃一切,包括那深厚的友谊。——题记  
  以前,我一直是个注重友情的人,因为我已将友情融入自己的生活,只要一孤独,我的心就好像缺了点什么。可当我遇到了他,我把爱情和友情放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但爱情和友情似乎无法并存,好似一个永远不能平衡的天平。  
  我的朋友一次次地告诉我,他不值得我爱。我懂,可我不能放手,这种爱似乎比我在“触摸”友谊的时候更特别,更奇特,更神秘,让我无法放手。所以,我只能当作自己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到,直到有一天……  
  “我曾经喜欢过别的女孩,如果她现在还爱我……”这是我偷听到的一句话,我哭了,我就为了这句话哭了,现在想想,我有多傻啊!  
  那个女孩,曾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过任何矛盾,但因为他……我不想因爱情而失去友情,更不想因友情失去爱情。我终于明白了一句话:当爱情和友情并存时,你可能会崩溃。  
  他似乎也为了保全脸面,问过我许多的问题,就这样,一段轰轰烈烈的爱再次降临在我的身上。  
  他渐渐让我忘却了友情,不,“情”没忘,但 “友”却在消逝,我真的喜欢上他了,但我有时也想过我的朋友,她们也在理解我,她们成全了我,同意了我和他,反正她们也有了意中人,又不会和我抢。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在一个暗暗的角落里哭泣,情的缠绕会使人纠结一生。  
  他现在已离我而去了,不再想我了。我现在只想对他说:“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要记得我曾为爱,而放弃一切,包括那深厚的友谊,但我现在想说我曾为你,而放弃一切,包括那深厚的友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思考
       一节特殊的课
       当呼噜声响起时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
       贪恋,天堂的香味
       花火
       一个快乐的夜晚
       蓝色的猫
       这是乞讨还是行骗
       国庆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师爱情深
    我们要爱国旗
    鸣人和雏田爱情小说
    倾城之泪第一卷第二章爱情的
    薰衣草的爱情2
    爱情好美…我是他的情人(转载
    爱情
    穿越千万时空,我与那场陌路
    龟姐的爱情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