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拾趣

童年像一只弯弯的小船,载着我们无尽的梦想在岁月里遨游;童年像一首欢快的歌,纵情歌唱着我们童年的点点滴滴,在五彩缤纷的童年里,谁没有趣事呢?现在想起这些事,还会令我忍俊不禁…                    在我小时候,有许多小伙伴一起玩耍,而我们经常玩的是“做老师”的游戏,一些比较大的姐姐当老师教我们。于是,我们约好在早上在一个大姐姐家——我们的“学校”,大家纷纷拿好自己的凳子到“学校”读书。每天早上我们就会放声朗读,当大人们听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都会忍不住大笑起来。他们好像在嘲笑我们的傻,又似乎在表扬我们的认真。天真幼稚的我们听到他们的笑声,也不由得大笑起来。可是,那“严厉的老师”却“训斥”了我们几句:“不准笑,读书要认真……”我们立即停止了笑声,继续读书。在外面的大人,我似乎听到他们在说认真。呵呵,我在沾沾自喜。   
  "早读课”下课后就到上语文课了,一位风度翩翩的老师——小诗姐姐就拿着一本语文书装着一副严肃的表情地说:“上课。”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有些伙伴笑得直发抖,大家都笑着说:“老师好。”那位老师听了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大家你望望我,他望望你,相互对笑。“呵呵,哈哈…… ”顿时,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瞧童年的我们是多么天真啊!                        有一年中秋节,我和几个小伙伴突发奇想,想出了一个“新玩意”,不如我们自己做灯笼。这样既可以不用买灯笼,又可以尝试做灯笼的有趣。大家连忙计划该怎样做。早上拿好工具到小五姐姐家制作,制作的时候,大家手忙脚乱的,一边做,一边在嘻嘻哈哈的,真够痛快!看,小林竟然做出了一个“叮当猫灯笼”,哇,好可爱啊。哈哈,大家都说她做得好看。哇,这一边又新推出的“恐龙大灯笼”,噢原来是小波做的。这灯笼超大个,大家都忍不住大笑起来,“喂,小波,你的灯笼好……酷啊!”哈哈,大家又大笑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爱情还是友情
       秋天的思考
       一节特殊的课
       当呼噜声响起时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
       贪恋,天堂的香味
       花火
       一个快乐的夜晚
       蓝色的猫
       这是乞讨还是行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