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依靠

从小我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成长的,是爸爸妈妈心里永远长不大的“鸟宝宝”,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如今,小鸟的羽毛已经丰满了,可以展翅高飞了,不在依靠大鸟了。可是,我依然不能长大,还要依靠父母。  
  今年,我己升中学了。因为学校离我家太远了,我必须在学校住宿。我在来学校的路上,知道我就要离开父母的怀抱,不能再依靠父母了,要自己依靠自己 。我的眼睛立即变得红红的,似乎要流了下来……我当时是多么的不舍,就像小  
  鱼离不开河水,离不开妈妈温暖的胸怀,离不开爸爸值得依靠的“山"。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到了学校,我轻轻擦去脸上的泪水。当我看到那美丽的学校时,我用高兴掩饰我心中的泪。希望不要让我父母知道我是需要依靠他们的。我坚持了很久很久……  
  当我准备与他们分别时,不知怎的,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妈妈看见了,她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得说:“依靠别人是暂时的,依靠自己是永恒的。孩子,你要坚强,父母不可能一辈子呵护你,你也不可能一辈子依靠我们,你要依靠自己,依靠自己的力量。妈妈知道我的女儿是最棒的,是一个不需要依靠父母的女强人。”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又情不自禁留下了眼泪,但是我又很快把眼泪擦掉,这时,我觉的自己顿时有了力量,心里默默得想:对,我不需要父母的依靠,我要依靠自己,创造出一个自立,自强的我,一个新的我。我坚定地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我会依靠自己的,我会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妈妈听了我的话,欣慰地笑了。我也笑了。了。  
  从那开始,我己完全能离开妈妈的怀抱,飞向蓝天。当我看不到妈妈的身影,我再也不会泪流满面。我己经会自己依靠自己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拾趣
       要爱情还是友情
       秋天的思考
       一节特殊的课
       当呼噜声响起时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
       贪恋,天堂的香味
       花火
       一个快乐的夜晚
       蓝色的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