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姐的爱情3

又见蔷薇花开,薄荷凋谢,一季姹紫嫣红的百花绽放,蓝天白云相互呼应,绝美的好风景,处处鸟语花香。穿过厚厚的丛林深处,一个不起眼的小坟墓显得如此的凄凉,杂草丛生,一如一个不曾过问的灵魂在悄悄的泣语。岁月穿梭过往,往事一幕幕被勾起。那个有关蔷薇,有关薄荷的故事一一呈现在记忆之窗。  
她出生那天,蔷薇花开,一季的艳阳天,因此父母给她起了一个绝美的名字:蔷薇。她是那种极其安静却略带一丝丝忧郁的女生,独来独往。  
也许孤独在她的心里是最好的一种诠释,朋友对她而言是如此的不堪一击,老天给了她一个肥胖的身躯,一张肉乎乎的脸,似乎不太公平,却冥冥中早已注定。  
她从不笑,泠漠常挂,直到遇见他-一个阳光般灿烂的英俊男生。  
很久以前,她就在学校里听说过他的鼎鼎大名,家境殷实,帅气阳光,却玩世不恭,打架成家常便饭。她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会插到她们班念书,并很意外的成了她的同桌。  
她对他的到来并不感兴趣,也许是因为小小的自卑,她的心已逐渐变的麻木不仁,整天爱做白日梦,直到老师叫她站起来回答问题时,她仍在那里发痴,随即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老师脸被气的苍白。  
''''夏蔷薇,起来,滚出去"''  
她突然从睡梦中回过了神,已来不及了,气势凶凶的老师一手抓起她的衣服,一面将她往外推。  
''''住手''''只见一双手用尽全身的力气把她拉在一旁,是他,一切来的太突然,为了她,他顶撞老师,被学校记了大过。  
因此,她很感激他,在那个即将参加高考的收获季节,她心中悄悄的刻下了他的脸。从那开始,她像着了魔似的狂啃书本,用尽所有的力气去攫取知识,是为了他,也许只有考上理想中的大学才可以逐渐缩小横跨在他俩之间的贫富差距。  
她成绩突飞猛进,他却开始恋爱,他爱上了年级的大美女,那个叫苏薄荷的绝美女子。听着听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舅舅——搞笑的一面
       父子路
       七彩小公主(十七)
       有趣的同学
       捉龙虾
       妈妈的生日让我感动
       辉煌六十年—我身边的小故事
       童年岁月
       精彩的辩论会
       一个刻苦学习的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看不见的爱>
    丶阳光溺在晨曦的爱╮[贺文]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在父母的爱面前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