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父母的爱面前

  在父母的爱面前

  父爱如山,他对我们的爱是深沉的、广阔的;母爱如水,她对我们的爱则是温柔的、细腻的;我则是山脚下的一棵树,水边的一朵花,在父母的爱与关怀下,茁壮成长!

  我时常会对爸爸的教育方式感到厌烦,他不怎么管我的学习,却对我生活中的种种细节特别介意,比如走路时会让我把背挺直,吃饭时会让我多吃蔬菜,早上总催着我快去上学,时间久了,我就会想,为什么爸爸总会唠叨一些没用的东西?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大意就是说父母对我们的爱是一种督促和关爱,一瞬间,我好似明白了许多,也对自己曾经的任性感到愧疚。那年夏天的父亲节,我给爸爸亲手制作了一份礼物,直到现在,我仍清晰地记得爸爸收到礼物时,眼睛里似乎闪过了一丝惊喜与兴奋的亮光,爸爸还特意找来了一个大盒子,把我给他的小礼物,哪怕一张我对他随手写了几句话的小纸片,爸爸都装进了那个被他命名为“百宝箱”的盒子里,他说那是他最珍贵的东西。

  从那以后,我开始每年给爸爸送礼物,而爸爸照例把礼物珍藏起来,总是开心地夸我长大了。

  妈妈的爱总是体贴入微[注: 体贴:细心体谅别人的心情和处境,给予关心和照顾;入微:达到细微的程度。形容对人照顾或关怀非常细心、周到。]、不期而至。

  记得一个早晨,天气十分晴朗,可妈妈却把伞塞进了我的书包,我嫌重,趁妈妈不在意,偷偷又把伞拿出来扔在了一边。

  中午时分,天渐渐阴了,到了下午,雨就噼里啪啦下了下来。

  那雨似一根根银针,砸在脸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校园
       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的妈妈
       我心目中的英雄
       谢谢,母校
       再回首,母校
       我不在睡懒觉了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父母之爱
    父母吵架是不对的
    父母的伟大
    父母的心是辜负不起的
    父母的爱让我生活更美好
    感恩父母征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给父母亲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