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征文


感恩父母征文

我诞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母亲给予我温暖和关爱,父亲给予我幸福与关怀,我爱我的家,但更爱我的父亲和母亲!

 自从我诞生,爸爸妈妈就一直为我忙个不停:有时,我生病,爸爸妈妈便守在床边,陪着我打点滴,他们给我讲有趣的故事,给我唱动听的歌谣,使我忘记了疼痛,忘记了所有烦恼,这时,我才明白,他们爱我;有时,我嫌妈妈做的菜不好吃,妈妈总会笑着做几道合我胃口的菜,这时,我才明白,她爱我;有时,我不会做数学题,用手拍着脑袋,爸爸总会走过来,为我讲解,还不时给我端来一杯水,这时,我才明白,他爱我;有时,我睡觉不老实,老踢被子,看到我踢了被子,他们总是轻轻一笑,轻轻地帮我盖上被子,这时,我才明白,他们爱我;下雨时,我没带雨伞,他们总是一身泥一身水地为我送伞,这时,我才明白,他们爱我……他们是这样地为我奉献,这时,我才明白,他们爱我。他们为我遮风挡雨,这时,我才明白,他们爱我。

他们总是在我身边默默地支持我,是他们默默地为我奉献,是他们为我开辟了人生道路,到这里,我想说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经典古诗词伴我快乐成长
       告别长城
       像大地的一首歌
       成长的味道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话题作文
       一个初中生的简单介绍
       走在阳光大道上
       读《水浒》带给我的启示
       功夫树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父母之爱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