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校园

  如果学生能不再那么辛苦,不必每天都听老师的话;如果老师能听听学生们心中的声音,那该有多好啊;如果学生能和老师换一换,让学生们当一天的老师,那真是太完美了。如果我们的学校真能这样的话,那实在是太好了!

  咦?学校怎么发生了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原本水里只有些浮萍的荷花池,现在已开满了大大小小的荷花,一朵朵娇艳的荷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一样,有的少女还很害羞,躲在那里不肯出来,好像非要让人把她拉出来似的。原本的行之廊里也没什么好看的,可现在和以前截然不同[注: 形容两件事物毫无共同之处。]了,那里有同学们制作的工艺作品、内容丰富多彩的作文、自己写的童话故事、自己编的开心一刻……总之数不胜数。学校的卫生也搞好了,原本脏兮兮的凉亭现在已是一尘不染[注: 原指佛教徒修行时,排除物欲,保持心地洁净。现泛指丝毫不受坏习惯,坏风气的影响。也用来形容非常清洁、干净。]了,因为这个,学校也被评为了市里的最佳学校。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是老师了,礼貌待人很重要,现在老师见到同学们也要打个招呼了。太好了,老师愿意听听我们心中的声音了,当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的妈妈
       我心目中的英雄
       谢谢,母校
       再回首,母校
       我不在睡懒觉了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灿烂的校园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春天的校园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