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的妈妈

  ——每天为这个家庭而劳累,为这个家庭而奔波。她——不顾劳累,每天细心指导她的子女做人的方向,引导她的子女完成家庭作业。她——就是我的妈妈

  有一回,我生病了,得了重感冒,头也很烫,这些情况就导致我的耳朵剧烈疼痛。那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妈妈知道后,就拖着疲惫的身子开车带我去看病。找到医生后,医生告诉我妈妈我的病情很严重,所以才会影响到耳朵,导致耳朵剧烈疼痛,还说打几瓶吊瓶就会康复了。我不情愿地问医生:“要吊几瓶?”“不多,就三瓶。”医生回答说。我心想:“你还真会开玩笑,吊三瓶还说不多,起码吊到明天九点才吊完,吊完后还要回家换衣服,我看明天上午不用上课了。”我想着想着,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再发什么呆呀?”我说没事,就跟着妈妈到了一个室里,那里有许多小床和椅子,随后我们又到注射室里纳注射液和床位后,我就躺在床上,等护士来帮我打吊瓶。护士来了,她先让我握紧拳头,然后用一条粗粗的黄色的带绑在我的手上,再用一根带管子的针扎进我的血管里,我顿时感到我的手很痛。我躺在床上,三番四次地喊耳朵很痛,睡不着觉,又很困。妈妈没办法,又帮我按摩,又连红带骗地让我睡觉,说睡着了就不痛了。果然,我沉沉入睡了,可能是打吊瓶的作用吧,我的耳朵已经没有那么痛了。我早上醒来,问妈妈几点,吊瓶打完了没有,妈妈疲惫不堪地说:“哦,你醒了,现在已经七点了,吊瓶也打完了,来,回家换衣服去上学:” 我想说要把针拔了才能走,可却发现针已经拔掉了。原来妈妈一夜没睡,一直守候在我身边,吊瓶一打完,就让护士把针拔掉了。

  我的好妈妈,您为了我一整夜都没睡,一直守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英雄
       谢谢,母校
       再回首,母校
       我不在睡懒觉了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快乐的拼句游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敬爱的茅老师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老师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我敬佩的同学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