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

  你要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自豪地、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我的班主任——罗老师”。  
  罗老师很年轻,那自然的头发常常扎成一个马尾,又浓又黑的眉毛下,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充满智慧。  
  罗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语言幽默。课堂上,她把课文朗读得有声有色[注: 形容说话或表演精彩生动。],讲解得生动有趣,她那清脆、动听声音,优美的语言把我们带入美丽、神奇的情节中……课文中对话被她读得惟妙惟肖,常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我们每次都听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  
  罗老师讲课很有特色。有一次,她解说完一个知识点后,就用英语问:“understand?”,同学们精神一振,齐声响亮地回答:“yes!”。还有一次,大家朗读《十年后的礼物》的课文,读到“生活啊,我爱你!”那最后一句,同学们一边读一边不约而同[注: 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快乐的校园
       美丽的广场
       路灯
       捕鸟记
       勇气(1)
       果树的自述
       坐飞机去北京
       小乌龟历险记
       文艺小青年
       承载着你的音符就此旅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