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舅舅——搞笑的一面

  我的小舅舅可搞笑了,特别是在玩四人斗地主的时候,是很搞笑的。     上次去小舅舅家玩,就看到小舅舅在网上玩qq游戏——四人斗地主。他玩得还挺起劲嘛,(其实才玩了两天,就负两百多分了。)两眼盯着电脑,那时一动也不想动啊!     而且小舅舅有个习惯,就是看到别人比他的分还少的时候,就会说:“你看这个人啊,分比我还少,还敢在这里玩哦!”上次一个叫“天使”的人,负了一千两百多,小舅舅就是这样说的。     那次地主有个三个四,然后“天使”出了三个三,真好让地主出了,然后小舅舅就好生气地说:“你看看这个天使,不会玩还来,害的我又输了三分!”其实小舅舅又何尝不是呢?这样出错牌的经验,对他来说,真是不止一次啊!     如果他差一点就可以赢了,出了牌以后,他就会对着电脑使劲叫:“喂喂喂,你别要啊,你要是出牌了,我就揍死你!”如果不要,他就会很“温柔”地说:“这还差不多!”     我弟弟的qq是1441990318(我小舅舅用我弟弟的号),名字叫:堕天·骏儿,希望大家加他喔!也看看这个搞笑的人物——我的小舅舅。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子路
       七彩小公主(十七)
       有趣的同学
       捉龙虾
       妈妈的生日让我感动
       辉煌六十年—我身边的小故事
       童年岁月
       精彩的辩论会
       一个刻苦学习的人
       她令我钦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