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双拖鞋


一双拖鞋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妈妈对我的确很好,但我的爸爸也深深地爱着我,让我感觉好幸福,好幸福。
记得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在房间里午睡,我在家里闲得没事干,就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了起来,因为天气太热,我把鞋子、袜子都脱了,站在皮沙发上边看电视边踢气球,感觉不过瘾,又跑到地上跳起了“踢踏舞”。
这时候,“踢哩踏啦”的拖鞋从妈妈房间里传出来,瞬间,妈妈出现在我的眼前,还好是妈妈,要是爸爸看见了我这副模样,非打死我不可,我心里暗暗地想到,果然,妈妈关切地对我说:“宝贝儿,把拖鞋穿起来吧,否则会着凉的。”我满不在乎[注: 丝毫不在意。]地说:“这样凉快嘛!”突然,爸爸也出现了,他的脸上看不见一丝笑容,“快把拖鞋穿上!爸爸严厉地对我说,“天这么热,为什么要穿?!”爸爸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前
       拼蛋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那次篮球比赛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我与外公的最后一次合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双珍贵的鞋
    我有一双“笨”手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一双温暖的手
    我有一双勤劳的手
    一双袜子
    我想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爸爸的那一双手
    妈妈的那一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