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这样马虎真害人


这样马虎真害人

       唉!我这个在班上出了名的“小马虎”,不知做了多少马虎的事,数也数不清。想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是不管怎样,我也逃不出马虎的手掌心。

一次写作文,我写好后觉得不会出错,就交给了老师,谁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老师拿起我的作文,笑了笑,对全班同学说:“大家先停一停,我们来欣赏一下小刘作文里的一些句子。”我听了,心里暗暗自喜到:应该是我的作文写得好,老师读出我作文里的一些好句给同学欣赏或参考一下吧!这次写的不错嘛,哈哈!老师刚读出第一句:“今天,爸爸带我出去吃饭,我吃了一吨美餐……”还没等老师读完,同学们就捧腹大笑起来。老师又接着读:“然后又喝了一杯两百升的饮料……”读着读着,老师也笑了起来,“我的肚子才爆了……”看着同学们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笑得手直拍桌子;笑得躺在地上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我的脸不禁红了起来。
“小刘,你来读一读正确的吧。”我站起来,小声的说:“第一句的‘吨’应该改为‘顿’,‘爸爸带我出去吃饭,我吃了一顿美餐’。第二句的‘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可爱
       童年的愿望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灵魂印记
       感动作文600字
       关于师爱的作文
       那一天的雪中漫步
       依依恩师情
       没事我很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这样做不好
    我是个马虎的孩子
    我喜欢这样的课
    请不要这样做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太马虎啦
    一位这样的母亲
    这样想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