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样做不好

  打开记忆的闸门,我仿佛又听到了那句话:“这样做不好!”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一句话,让我改变了自己,成为了一个“乖孩子”。  
  故事还得从上幼儿园说起,说实话,那时的我非常调皮,几乎每节课都要和我的最佳搭档李梓骏偷偷地溜到外面的草丛中去玩一会儿,然后再偷偷地溜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天真的我们一直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有一天,我们又坐不住了,脚开始发痒了,经过一番商议之后,我们又悄悄地溜了出去。  
  在草丛里玩了十多分钟之后,我们便准备回教室了。正准备走进教室的一瞬间,突然感觉身后有人揪住了我的衣领。我张皇地回过头来,看到了老师有些生气的眼神。她把我拉到一旁,像往常一样温柔地说道:“江志成,这样做不好!”随后,她摸了摸我的头,叫我回到座位上去。  
  第二天,又到了往日溜出去的时间了,昨天老师说的话我早已抛到了脑后,我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地和李梓骏一起溜出教室,并且这次还增加了新的伙伴,翟骁俊、张志威等人,我们成立了一个名叫“逃跑联盟”的组织,我是会长。可是才出去不到一会儿的工夫,我们全体成员“全部被捕”。这天下午放学后,我们全体成员被老师给扣留在了学校里,大家鸦雀无声[注: 连乌鸦麻雀的声音都没有。形容非常静。],心里惴惴不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三部曲
       刀削面
       阅读伴我成长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附小校庆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美丽的森林公园
       “解剖幸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这样马虎真害人
    我喜欢这样的课
    请不要这样做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一位这样的母亲
    这样想想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