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爱三部曲

  第一部 关爱就在小事中  
  生活中那点点滴滴的小事,虽然不起眼,但往往就隐藏着无数的关爱。不信?你看,某年某月某日,夜已很深了,我与爸爸一起去上饶喝喜酒。这时,我与爸爸已经睡着了,可是突然之间,一阵刺耳的喇叭声惊醒了我们。我揉揉惺松的睡眼,不耐烦地说:“谁呀?还让不让人睡了!”  
  “卓毅,你睡吧,小孩子在晚上要多睡,为明天补充体力。”睡在一旁的爸爸轻声地对我说道。他也刚刚被吵醒,此时还不停地打着哈欠。  
  正说着,忽然一个嘶哑的声音传来:“大哥,请问往上饶的路怎么走?”朦胧中,瞧那身影好像是位叔叔。我心里正暗暗埋怨道,怎么这么没礼貌,把人吵醒,还好意思向别人问路?可是一身乐于助人的爸爸却马上和他交谈起来,并且热情地指点着他如何上路转车。由于太困,我又开始进入了梦乡,隐约中我好像听见了爸爸的一句话:“你们往左手边一直走,注意要经过一段山路,……要注意安全,……祝一路顺风[注: 旅途平安(多用于祝人)。]”最后,我完全进入睡梦中了。  
  第二 关爱就在你身边  
  其实,关爱就在你我身边,一直等待你的发现。一天下午,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漫不经心[注: 漫:随便。随随便便,不放在心上。]地打开电视机,无意中看到了一件震撼人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刀削面
       阅读伴我成长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附小校庆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美丽的森林公园
       “解剖幸福
       人民币旅行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关爱残疾人
    小旅行三部曲
    学农三部曲
    夏天三部曲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带着母亲的关爱出发
    关爱400字
    妈妈的爱 三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