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刀削面

  刀削面  
  刀削面可是爸爸的拿手好菜。他做的刀削面,面滑,味香,汤美。  
  刀削面味道好,看相也好。弯弯的,小小的面片浸在棕色的汤中,加上细条状的火腿和青萝卜。白色的面片,红色的火腿,绿色的青萝卜浸在浅棕色的汤中,真是令人垂延三尺!  
  刀削面的做法很简单:第一步,把面揉好待用;第二步,把葱花,青萝卜放入油锅中,到半熟后,添入适量的水;第三步,把面片一小片一小片的削入锅中,然后放入细条状的火腿和香菜。这样,色香味俱全的刀削面就做成了。  
  吃一口,面滑滑的,还不时溢出汤鲜美的味道;喝一口,哇!面的味道,萝卜的味道,又香,又鲜,真是太好吃了!  
  刀削面在爸爸手中花样百出。可以再把肉切成丁,放入油锅中加酱。出锅后,再把肉丁放入面汤中,又是别一番风味。  
  我最喜欢吃爸爸亲手做的刀削面了,每次都吃好多,而且白吃不厌。我就对爸爸说:“就依这味儿,我看爸爸开个刀削面馆都没问题了!再说刀削面在爸爸手中花样百出,保证广大消费者吃一种爱一种,百吃不厌!”  
  刀削面,色,香,味,形俱佳,怪不得百吃不厌。刀削面可真是一种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美味儿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伴我成长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附小校庆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美丽的森林公园
       “解剖幸福
       人民币旅行记
       我心中的好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