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农三部曲


学农三部曲

敬佩曲

今天是9月23日,我特别兴奋,因为今天我要离开爸爸妈妈去农村独自生活,感受农民伯伯的辛苦。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不一会就到了大观山素质教育基地。

这里并不和我想象的一样,房间十分简陋,床是高低铺。睡在上铺的只要一翻身,下铺就象发生八级大地震,抖动的厉害,十分可怕,总而言之[注: 总的说起来。],这里和城市的条件不能相提并论。

一到农校同学们领了被子,纷纷开始套被套,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齐心协力套被套,哎,真难套!在家里明明是练过的,怎么一出家门,被子就不听使唤了呢!大家恨不得钻进被套里。忙活了一个上午,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一屁股坐在床上。

开完开学典礼,大家到了食堂,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便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了起来。回到宿舍两手一摊舒舒服服地呼呼大睡。

下午,我们精神好多了,我们去看电影《冲出亚马逊》,故事讲了王晖和胡小龙去南美洲训练,他们手握手,一定要为国旗不降下来而努力奋斗,漫长的三个月,他们喝不足、吃不饱、睡不香,受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于秋雨的作文
       平凡与闪亮
       时间不会回头
       渴望自由的作文
       姑娘的礼物
       妈妈的爱是一盏灯
       充满危险的旅程
       兔子和乌龟
       神秘岛读后感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爱三部曲
    小旅行三部曲
    夏天三部曲
    学农犁地
    解题三部曲
    考试时的三部曲
    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部18
    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部19
    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部16
    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部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