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旅行三部曲

   第一部曲:到达目的地  
假期的一天,我与爸爸妈妈和两个好朋友一起去         “旅行”。因为是要去公园,当然得留纪念了,所以我们特地带上相机。“呜——”你们一定老远就听到我爸开车的声音了吧;“咔嚓——”听,这是我们三个馋嘴猴吃薯片的声音;“叮当!”这是玩具碰撞的声音。汽车伴随着夹杂锅碗瓢盆的欢乐气氛,体育公园到了。  
  第二部曲:抢镜头  
  傍晚,其实还不到傍晚,应该说是黄昏吧。黄昏时的天空,是那般绚丽,我们就像梦游似的下了车。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景象: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花而在自己的“家园”中尽情的嬉戏。每一朵花苞都向游客们展示着不同的风采。这么漂亮的场景怎能不留念呢?配上人物就更妙了,所谓“画中有人,人中有画。”我们仨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往前挤,都想第一个被拍。抢来抢去,挤了又挤,还是被小王抢了先。她站在台阶上,扭了一下屁股。“咔嚓!”一张照片被拍好了。我和弟弟也在这儿拍了几张。  
  哇,这是什么东西啊?有一条银色的轴,它很长很长,折过来弯过去,轴上有很多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逃跑记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很重要
       文具盒里的争吵
       《my hometown》
       甲第巷
       亲情颂
       虫子世界真奇妙
       打枣记
       森林中的音乐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人民币旅行记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小荷旅行社[四一]
    小荷旅行社[四十]
    旅行见闻
    人民币旅行记
    梦的起点——宇宙旅行社
    小小旅行
    海底旅行记(看图作文)
    快乐旅行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