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2011年4月1日心情特别好  
 “我”是沙尘暴----威沙,因为妈妈希望“我”长大威武天下,所以“我”姓威,小时侯的“我”,总是“沙沙”、“沙沙”叫个不停,就起名为“沙”,连起来就叫威沙。  
今天“我”的心情就像喝了蜜一样甜美,因为“我”明天就要过生日了,“我”又长大了一岁,妈妈答应让“我”到外面去闯一闯,看一看。  
-----2011年4月2日心情好到了极点  
  今天“我”就要到外面闯一闯了,“我”先去哪里好呢?哈,就去内蒙古好了。内蒙古有好吃的羊肉,最好吃的就是羊肉串了。羊肉串在炭火上烤,烤到肉皮快要焦了,才好呢。肉皮虽焦,但皮香肉嫩----不说了,再说“我”就要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了。  
 -----2011年4月3日心情较好  
 “我”以每秒80公里的速度飞往内蒙古。刚刚到,“我”就闻到了羊肉串的味道。这羊肉串味十里飘香,“我”便跟着香味寻了过去,是一家烤肉店。“我”上前一步对里面的人说:“我是沙尘暴威沙,专门来吃羊肉串的。”话还没说完,里面的人“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地跑了出去,不见了踪影。于是“我”便进去,坐在桌子上大吃起来。“我”听人说过吃羊肉串喝着酒更香,“我”没见过酒,就随便拿了一瓶“水晶葡萄汁”当酒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古诗《春日偶成》
       金鱼的自述
       贪吃的蚂蚁
       谁不说俺家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夏夜如梦
       新的世界
       在回家的路上
       特殊的客人
       游玩珍珠乐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亲历沙尘暴
    沙尘暴
    沙尘暴来了
    沙尘暴
    沙尘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