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新城)巨变

  (我眼中的新城) 巨变  
  “嘀,嘀,嘀”,那是汽车的声音,它们像一个个梭子穿行在宽阔的马路上,见证着城市的变化。  
  听爷爷说,他像我那么大时,人们住在低矮的平房,晚上虫子很多,不得不点草烟熏整个房子,那时没有电扇,没有冰箱,只能将饭菜用罩子罩住,但实际上他们没什么吃的,菜少得可怜,有时连饭都吃不饱。我住在新小区里,这里绿树成荫,芳草遍地,冰箱里放满了食物,天热有空调,休息时有55寸的电视看,整洁、漂亮的环境让我不想再去乡下农村的地方。  
  听说以前的马路很窄,而且很少有汽车驶过,汽车只有大户人家才有,或者开过一辆拖拉机,道路就弥漫在烟雾中。现在不同了,六车道的大马路上全是汽车,有时开过宝马、保时捷,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了汽车,它们加快了城市的节奏,仿佛演奏着欢快的进行曲。  
  爸爸说我暑假吃胖了,不过,我平时也吃得很多很好,不像他们小时候吃的粗茶淡饭[注: 粗:粗糙、简单;淡饭:指饭菜简单。形容饮食简单,生活简朴。],饭经常是用开水泡的,菜是腌的,或半个咸鸭蛋就要下一碗饭,一个月才能吃一次肉,饿得身上都没油了。现在差不多我们每餐都是美味佳肴,个个吃得都要减肥,那街上餐馆林立,光肯德基在柯桥就有5家。  
  我们走在街上,最吸引眼球的是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服装,很多都用了高科技面料,像竹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改写古诗《春日偶成》
       金鱼的自述
       贪吃的蚂蚁
       谁不说俺家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夏夜如梦
       新的世界
       在回家的路上
       特殊的客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课堂
    我眼中的学校
    我眼中的橡树
    我眼中的男生
    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新城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我眼里的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