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不要这样做

  

  请不要这样做,好吗?

  小草也会疼,只是他不会说。如果它有眼睛,一定是在默默流泪。小学生作文网t262

  小草参与生物圈中的能量转换与碳——氧平衡,它们看似很渺小很卑微,而如果没有了他们谁来调节生物圈的平衡?人类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们既然是在同一片蓝天下,就理应相互尊重相互爱护,大到对国家对社会的爱,小到对花花草草的爱惜。

  也许你们踩小草只是为了少走几步路,但是节约的那么几步就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了这几步可多可少的路,有多少小草在你脚下黯然哭泣?那些园丁们辛辛苦苦的培育修剪他们的草坪只是为了博得过客的喜爱,而我们怎么能这样践踏别人的劳动成果?谜语大全及答案

  人与自然应该是和谐相处的,我们不仅自己不能破坏自然践踏小草,在别人这样做的时候也应该积极制止。这是对生命的尊重,对自然的敬重,也是对良心的安慰,对人与自然黑恶相处的期盼。

  是小草让我们的大地铺满绿色,是他们,使我们的大地那么美丽,我们要感谢他们,而不是去踩他们……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粉笔唰唰
       小闹钟
       包起的粽子,包起的爱
       手表的自述
       玉兰花
       游永祚寺
       和动物做好朋友
       小狗自述
       温州馄饨
       最顽强的生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请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之中了
    妈妈为什吗不要我玩电脑
    不要向困难低头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请不要乱扔电池
    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
    不要轻视渺小
    要成功,请不要放弃
    不要骄傲
    不要让我们留下太多的遗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