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世上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止不住得泪如泉涌[注: 眼泪象泉水一样直往外涌。形容悲痛或害怕之极。],暗自失声痛哭。感情的如潮水一泻千里[注: 泻:水往下直注。形容江河奔流直下,流得又快又远。也比喻文笔或乐曲气势奔放。也形容价格猛跌不止。],我多么渴望得到妈妈的爱。  
  我以前是有妈妈的,听说现在也有,可是我却不知道她在哪里,更得不到她的爱,我就像一根随风飘飞的野草,投进妈妈怀抱里的幸福感啊,让我哪里去寻找。  
  不知何时,不知何因,爸妈离婚,妈妈弃我而去。我从小就被爸爸带着,只知道爸爸很凶,每次喝醉酒对我又打又骂,完了自己就蹲在墙角失声痛哭。  
  我一个人躲在昏暗的角落里瑟瑟发抖,像老鼠避猫一样偷偷地望着凶神恶煞[注: 原指凶恶的神。后用来形容非常凶恶的人。]似的爸爸,心中暗暗祈祷渴望妈妈的庇护,能投进妈妈的怀抱里痛哭一场,那将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我明知那是一种奢望,但我还是忍不住幻想种种母爱的场面。  
  “人有悲欢离合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塘情丝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我爱你
       下一站幸福
       我们,就是我们
       听写来了个奖罚分明
       给地震中日本朋友的一封信
       守望雨季
       给自己一片天空
       白花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一颗榆树
    美,就在这里……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我爱我的节日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我爱我的父亲
    爱我的老师
    爱我家乡
    我,只是一名高中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